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开展船舶排放控制区专题问卷调研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京津冀)船舶排放控制区的要求,推动相关政策措施的有效实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拟对基层海事管理部门、航运企业、船舶燃料油供应企业和船舶检验机构进行专题问卷调研,全面梳理船舶排放控制区设立后海事监督管理方面的业务需求,收集有关单位对船舶排放控制区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问卷电子版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外网网站通知栏下载http://www.msa.gov.cn。请各有关单位根据单位性质填写相应的调研问卷并及时反馈。各直属海事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方海事局负责对辖区内相关单位发放调研问卷,并进行汇总整理,3月14日前将汇总结果反馈至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联系人: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周青燕

  电话:010-65292582,传真:010-65293424

  电子邮箱:zhouqingyan@msa.gov.cn

  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 毛宁

  电话:010-59629464,传真:010-59629450

  电子邮箱:yuxincastle@foxmail.com

 

附件1. 海事管理机构调研问卷

  2. 船舶检验机构调研问卷

  3. 航运企业调研问卷

  4. 船舶燃料油供应企业调研问卷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

  2016年3月2日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