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捷报!石湖港区2020年度散杂货吞吐量创佳绩

  捷报!统计数据显示,石湖港区2020年度完成散杂货超252万吨,同比去年增长超11%。

  “极不平凡的”2020年,公司管理层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坚决打好疫情“零输入”保卫战的同时,全面开展“提信心、增干劲、促发展”主题活动,聚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营销、提质增效等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积极开拓市场,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突出以客户为中心,优化航线资源配置,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等一系列举措,全力保证生产平稳有序,尽最大努力把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全体员工同舟共济、统一认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实现市场营销、优质服务、增收节支、安全生产四方面齐头并进。在航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大环境下,石湖港区2020年度散杂货业务逆势发展,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