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荣获“服务创新奖”

  2月28日,“首届国际航运科技与互联网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颁奖盛典。

  上海航运运价交易有限公司(简称:SSEFC)作为全球首个航运运价衍生品交易电子平台,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导下,全面推行“产品市场化、市场服务化、客户实体化”的发展理念,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积极开展集装箱运价衍生品的研发和创新实践。经大会专家委员会多轮次的严格评审,SSEFC 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服务创新奖”。

  荣获“服务创新奖”的还有:长荣海运、以星综合航运、德迅物流、VesselsValue ; 荣获“杰出航运公司”的有:中远海控、马士基航运、长荣海运 ; 荣获“技术创新奖”的有: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深圳鹏海运电子数据交换有限公司、佛山市明睿达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义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荣获“杰出航运互联网平台”的有:BUYCO、纽约航运交易所、FREIGHTOS、运去哪、运链、鸭嘴兽供应链。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右二) SSEFC副总裁夏雪(右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