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特运与Stora Enso续签三年纸浆COA

  5月12日,中远海运特运与芬兰纸浆客户Stora Enso举办线上“云签约”仪式,双方在仪式上签署了3年纸浆散货运输COA合同及物流业务框架协议。

  中远海运特运董事长陈威,Stora Enso中国区物流总监Ina女士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中远海运特运副总经理董宇航、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锋,Stora Enso高级副总裁Knut Hansen先生、海运板块副总裁Ole Pradsgaard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特运多用途船经营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共同回顾了过往的良好合作,介绍了各自企业最新生产经营情况,并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会谈中,陈威董事长表示,特运将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全力为Stora Enso及全球纸浆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纸浆运输物流服务。

  Stora Enso是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的全球林产业第四大公司。中远海运特运与Stora Enso于2018年签署了3年纸浆运输COA合同。从2019年起,特运船队承运Stora Enso从巴西、乌拉圭到中国的纸浆,货量逐年提升,Stora Enso成为特运重要的纸浆客户和合作伙伴。此次双方成功续约2022-2024年纸浆运输COA合同,对于特运公司全面推进“十四五”战略,全力打造以纸浆船和纸浆产业链为核心之一的“双核双链”,实现“特”字领军将起到重要和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