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ovaco推出首个一体化船舶导航与数字化追踪方案

  领先的导航服务提供商Novaco公司开发出了一种新的一体化导航数据和跟踪产品,该产品用于商船和休闲船领域。

  据悉,这种名为NovacoHub的新产品是市场中的首个产品,能将导航数据安全的提交和集成至桥楼系统,同时又提供实时的追踪和船舶位置信息。

  Novaco公司创始人兼总裁YiorgosPalierakis介绍说,“我们的智能技术具有易于安装的优点,能立刻向船舶和岸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船员们能正确的按要求以最有效的方式保持船上的海图、出版物和其他航行数据。我们开发的NovacoHub作为一个可靠和网络安全的方案,使船员能自动保持符合要求的海图、出版物和相关信息。这是一个长度不超过24厘米的智能小盒子,不仅能向桥楼提供和整合安全的导航数据,还提供实时跟踪和船舶位置信息。这是一种针对任何船舶、ECDIS或PC打造的独立产品,但也可以与NovacoBridge无缝集成,形成一个完整的导航和舰队跟踪方案。”

  据国际船舶网了解,NovacoHub是一个谨慎的即插即用方案,安装在轮机舱,可以通过一根以太网电缆简单的连接到桥楼系统。

  安全的导航数据传输,可以使船舶获益,消除了DVD和U盘的安全和病毒风险,使导航船员可以直接访问AVCS、AIO、ADP和AeNP基础文件和更新,既可以访问ECDIS,也可以访问笔记本电脑或PC上的电子阅读器。

  NovacoHub消除了数字海图和出版物的缺失和非连续更新等方面的不足,同时为保持纸质海图或出版物的船舶提供最新的NtM信息。船员们可以根据需要访问数字出版物、NavArea警告以及所有可用的ENC和纸质海图更新,同时,NovacoHub还支持Novaco的PAYS交付的AVCS图表。

  NovacoHub提供的免费跟踪信息独立于船舶桥楼系统,消除了对现有桥楼AIS、GPS或雷达的依赖,NovacoHub将记录船舶的全球位置并保持其位置历史。客户们可以通过NovacoHub的多个装置免费跟踪整个船队。

  NovacoHub能准确报告船舶的位置、航向、航速等,这些都可以由船上的任何联网设备获得,岸基团队也可以获得。该产品还绘制了IMO、呼号、MMSI、船名和距离主船30英里半径范围内的船舶位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