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20年度海上搜救奖励情况公示 奖励社会力量共计583万元

  4月28日,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决定对2020年度参与重、特大(或社会影响较大)险情救助的社会力量进行奖励,专项奖励金额共计583万元,相关奖励情况在网上公示。

  2020年,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共收到35家省级海上搜救机构推荐的712份搜救奖励申请材料,通过组织专家对每份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拟给予“冀唐港渔05008”“德沃”轮以及上海海上搜救志愿者总队等社会力量(单位、船舶和个人)搜救奖励,资金共计583万元。

  2007年起,国家设立海(水)上搜救奖励专项资金,每年对上一年度表现突出的社会搜救力量进行表彰奖励,以感谢各界社会力量在海上搜救行动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提高社会力量参与公益救助的积极性,扩大海上搜救的社会影响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