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州海事通宵护航深中通道E9管节浮运

  4月21日凌晨2时30分,国家“十三五”重点工程项目深中通道E9管节在广州海事局的通宵护航下,历经出坞、编队、浮运三个阶段,经过13小时后安全抵达基槽安装水域。

  据介绍,E9管节于4月20日14时45分在珠江口桂山牛头岛水域出坞。广州海事安排广州沙角海事处“海巡0929”轮等5艘海巡船艇、66名海事人员全程现场护航。广州船舶交管中心对广州港航道分航段、分时段精准实施封航,动态管控好大型进出口船与浮运船队保持安全距离。海事人员利用监管指挥系统为浮运船队设置警戒圈,对浮运船队保持连续跟踪监视,并与现场海巡船联动,指挥65艘进出港船舶按安全航路航行,拦截了10艘可能闯入警戒区影响浮运作业安全的无关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