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深圳大铲湾码头迎来亚洲新航线

图为“AMALTHEA”船靠泊在深圳大铲湾码头。 大铲湾码头 供图

  中新网深圳5月18日电 (朱族英)随着“AMALTHEA”船缓缓靠泊在大铲湾码头,由地中海航运公司(MSC)运营的周班亚洲航线,于18日开始正式挂靠深圳西部。

  大铲湾码头董事总经理杨子聪表示,这是地中海航运公司在该码头开通的第三条国际班轮航线,进一步丰富了该码头亚洲区域航线网络,为华南地区的出口商提供前往越南、泰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快速运输服务。

  杨子聪介绍,此次地中海航运公司调配了5艘集装箱船舶运营该航线。航线每周一挂靠大铲湾码头。挂靠港为上海–宁波–大铲湾–头顿–林查班–新加坡–丹绒柏乐巴斯港–槟城–巴生港–新加坡–丹绒柏乐巴斯港–钦州–香港–上海。

  据悉,大铲湾码头位于深圳西部港区,共有5个泊位,可处理全球大型集装箱船和滚装船,是集散泛珠三角各主要生产基地货物的站点和华南地区重要的汽车进口地。(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