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巴基斯坦对瓜达尔港实施免税政策

  巴基斯坦正式确认对深海港口瓜达尔港的中国运营方实施大幅度的税费减免政策,以便使瓜达尔港在中国“一带一路”政策中占据更重要的位置。

  此外,巴基斯坦同意瓜达尔自贸区内所有企业免税至少20年。现在,巴基斯坦政府将下达法律监管令,免税范围扩大至港口的承包方,转包方以及营运方“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COPHCL),免税企长达20年。并彻底免除了COPHCL及其运营公司1%的所得税,12.5%的股息所得税和预扣税。

  在该政策确定的同一天,伊朗,印度和阿富汗签署三方协议,打造一条经伊朗恰巴哈港通往阿富汗的交通走廊。外界认为,该协议的签署意在抗衡“中巴经济走廊”。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