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劳合社推出新造船风险保障服务

  劳合社伦敦总部近日推出了一项新造船风险保障服务。此次的造船风险联合组织由阿波罗保险公司(Apollo)联手慕尼黑再保险(Munich Re)和东京海上控股(Tokio Marine HCC International)共同组建。该新型联合组织可为经纪人提供最高7500万美元/艘的最大承保金额。

  劳合社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保险人组织,其起源可以追溯到17世纪的一家咖啡馆,这家咖啡馆位于伦敦泰晤士河畔,当时成为了从事远洋航运的船东、船长、商人以及经纪人交换航运信息的场所。由于海事航运信息在此处极为灵通,许多海上保险的承保人和经纪人开始以这里为中心经营保险业务,逐渐形成了劳合社的前身。随着时间的推移,劳合社逐渐发展成为了世界上最古老的保险市场之一,并且以其独特的运营模式而闻名于世。它并不直接经营保险业务,而是为其会员提供一个交易场所和有关服务。劳合社的成员主要包括保险公司、再保险公司、经纪人等,他们共同为全球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劳合社的核心业务原本是提供海上保险服务,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业务范围逐渐扩展到其他领域,涵盖了财产保险、人身保险、责任保险等多个方面。劳合社以其专业的承保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全球的航运业和其他相关行业提供了重要的风险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