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山东港口墨西哥海外仓正式挂牌

  中国山东网·新感知3月25日讯 近日,山东港口所属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投资公司”)赴墨西哥洽谈汽车出口供应链综合服务项目合作,调研当地汽车市场发展、配套物流体系建设情况,并挂牌山东港口墨西哥海外仓。

  该保税仓库距离曼萨尼略港口约12公里,包含3.3万平方米的保税堆场和2300平方米的保税仓库,具备保税堆存、拆装箱、包装、换装、贴标、清洗箱等综合服务功能,可以为中国汽车出口墨西哥提供良好的保税堆场配套服务。

  国际投资公司先后在墨西哥城、曼萨尼略、拉萨罗卡德纳斯等地拜访当地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深度洽谈业务合作,实地考察有关港口、保税仓库,调研当地汽车产业发展、中国汽车品牌市场开拓、海关进口及保税政策、配套物流设施服务保障等情况。活动期间,与相关汽车经销商、物流服务商就国产汽车出口墨西哥供应链综合服务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近年来,中国汽车出口墨西哥发展势头良好,墨西哥已成为中国在拉美地区整车出口最大市场,是仅次于俄罗斯的中国汽车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国际投资公司积极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部署,抢抓墨西哥汽车出口市场机遇,强化服务能力建设,内外协同融合发展,全力助推集团公司构建“依托港口的一流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体系”。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