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大津重工批量建造多用途船项目多个节点密集推进

  近期,天海防务全资子公司江苏大津重工有限公司紧扣节点计划,紧抓生产进度,为国外船东批量建造的多用途船项目迎来多个生产节点。这些成果的取得,正是大津重工团队默默耕耘、不懈努力的体现,彰显了公司在船舶制造领域的扎实技术与稳中求进的作风。

  3月7日,为德国船东JSP公司批量建造的10#5200吨多用途干货船(DJHC6060)项目顺利完成了签字交付。目前,该船已离开大津码头,扬帆远航,驶向新的旅程。在此,衷心祝愿这艘船一帆风顺、航程万里,为船东带来好运、荣耀和财富。

  3月8日,为德国TOM W?rden公司批量建造的3#5900吨多用途干货船(DJHC6069)项目在公司室外船台成功接水。这一里程碑式的进展,标志着该船舶的建造工作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为后续试航和交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月13日至3月16日,为德国TOM W?rden公司批量建造的2#5900吨多用途船(DJHC6068)项目圆满试航归来。返航靠泊码头后,项目团队投入到试航意见消除和最后阶段完整性工作中,围绕交船工作展开最后冲刺,即将交付。

  3月21日,为德国船东批量建造的7#5900吨多用途干货船(DJHC6099)项目在内业车间顺利举行开工仪式。随着船东代表启动开工点火按钮,激光切割机在钢板上迸发出耀眼的火花,第一块钢板开始切割,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开工建造。

  积蓄力量,踏春而行。进入2024年,大津重工团队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奋力向目标迈进。每张奋斗的照片,都见证了他们“热辣滚烫”的拼搏与付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津重工将继续书写佳绩,为船舶圆满交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