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达飞推出首个航运“客户忠诚度”奖励项目

  日前,达飞宣布推出旗下首个航运“客户忠诚度”奖励项目——SEA REWARD。达飞表示,这一项目标志着其致力于“利用数字创新增强客户体验”的决心。

  据介绍,SEA REWARD将根据客户使用“SpotOn”平台的发货频率和发货量,对客户进行奖励。“SpotOn”是达飞于2022年推出的数字平台,通过提供即时报价、价格保证等服务,能够简化订舱流程。

  在客户加入SEA REWARD项目后,SEA REWARD会根据客户忠诚度,将客户分为中尉(Lieutenant)、上尉(Captain)、船长(Master)、海军上将(Admiral)四个不同等级,提供不同的福利,包括用于可抵消相关费用的里程积分。

  达飞执行副总裁、航运部门负责人Olivier Nivoix强调:“客户的忠诚和信任对达飞至关重要。SEA REWARD代表了我们对客户的支持,为他们提供独特的福利。在SpotOn在线平台取得成功的基础上,SEA REWARD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客户满意度的承诺。SEA REWARD的原则很简单——您运货,就能获得奖励!”

  据悉,SEA REWARD在开始阶段将面向欧洲的数字客户(digital customers),之后将逐步在其他地区推广。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