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运自保二季度实现保险业务收入5571万元

  7月27日,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摘要。据披露,今年二季度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5571.59万元,净利润5006.38万元。报告期末,公司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571%,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585%。

  公开资料显示,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8日,注册地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