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精准发力服务山东省海洋产业发展

  近日,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向山东海洋集团有限公司发放数亿元人民币及外币贷款,用于满足企业海洋物流运输和能源贸易等板块营运资金需求,助力山东省海洋经济骨干企业发展。

  山东海洋集团是具备鲜明海洋特色的省属大型企业集团,其子公司山东海运重点布局远洋运输和国际贸易板块,是国内发展最快、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航运企业;子公司山东海洋能源则构建起以海洋油气运输服务、能源贸易等为核心的清洁能源供应链服务体系,在远洋油气运输领域位居国内前列。

  为充分贯彻落实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国家战略,山东省分行积极对接企业实际用款需求,2022年一季度,陆续为企业发放多笔人民币贷款及美元贷款,支持企业海洋运输及能源贸易日常经营需求,为企业“开疆拓土”提供有力支撑。

  未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与山东海洋集团的全面合作,进一步助力企业国际化现代海洋产业高速发展,为山东省海洋产业升级与发展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