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武汉阳逻海事处与武汉中远海运港口码头有限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1月11日,武汉阳逻海事处党支部与武汉中远海运港口码头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党建聚合力联动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活动,共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双方签订了《“党建聚合力联动促发展”党建共建协议书》,并颁发了共建牌匾。武汉阳逻海事处党支部书记丁振骏表示,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重要契机,努力为双方构建资源共享、学习交流、推动发展的新格局奠定坚实的合作基础。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和业务沟通,逐步建立并完善交流机制,开展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努力为武汉新港阳逻核心港区大建设大发展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武汉阳逻海事处党支部先后与近十家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均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武汉阳逻海事处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安全监管、服务先行”的理念,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携手兄弟单位,共同为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