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展示规模为历届之最 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召开

  10月18日,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市召开,大会以“共建新亚欧陆海联运大通道·共促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为主题,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家企业展商参会。

  本届展会由展览展示和专题活动两部分组成。展会首次进行工业展览中心4个展馆满馆展览展示,面积为3.7万平方米,包括室内展览展示面积3.2万平方米,室外展区0.5万平方米,展示规模为历年之最。展览展示区域分别为新亚欧大陆桥经合走廊建设成果主题展区、智慧物流科技装备与物流综合服务专业展区、“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特色展区、“一带一路”商贸物流及跨境电商展区四个展区,集中展示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成就和现代物流发展成果。

  本次展会还设立“连云港港”“中哈(连云港)物流合作基地”两个展台,分别从港口概况、战略定位、港口特色品牌、全国海铁联运示范港、海铁联运业务服务平台、自贸区新机遇等方面展示近年来连云港港的发展成就,以及在“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自2014年启动的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现已初步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一项专业化、品牌化、信息化、国际化的标志性国际展会,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增进互信了解、拓展互赢合作的重要载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