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incantieri将在墨西哥打造美洲最大修船厂

  近日,意大利造船集团Fincantieri与墨西哥尤卡坦州(Yucatan State)经济发展和劳工部签署了意向书,负责设计和建设一家新的船舶修理、改装和维护船厂。协议由尤卡坦州经济发展和劳工部部长Ernesto Herrero Novelo和Fincantieri服务部门主管Girgio Rizzo远程签署。

  根据计划,新船厂将拥有两座美洲最大的干船坞,能够处理400米/1312英尺的船舶,特别是邮轮、大型货船、油船和液化气船。此外船厂还将有一个起重平台,最高可升降150米/492英尺,以及约1000米/3281英尺的船坞,和起重机、车间、特殊设备、办公室和仓库等等。

  这家新船厂位于尤卡坦州港口城市普罗格雷索(Progreso),距离尤卡坦州首府梅里达约35公里。Fincantieri将获得船厂的独家经营权,为期40年。尤卡坦州将在2021年上半年启动船厂的建设工作,分阶段进行,最终计划在2027年完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