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瓦锡兰为加拿大3艘渔业科考船提供低噪音推进方案

  科技集团瓦锡兰近日为加拿大海岸警卫队3艘新造海上渔业科考船(OFSV)提供专门的推进方案。

  据悉,这批新船将用于开展渔业研究,瓦锡兰设计的螺旋桨能提供高空化起始航速,以满足这些低水下辐射噪声要求。据悉,这种低噪声推进对这些船的主要任务而言非常重要。

  瓦锡兰在设计和生产低噪音、高效螺旋桨方案方面的经验以及在研究船舶技术方面的领先市场地位,是获得此次合同的关键因素。

  据国际船舶网了解,这批船由加拿大温哥华Seaspan船厂建造,这批新造OFSV级船中的第3艘船已于今年10月8日完成了交付。

  瓦锡兰方面表示,很自豪能被选中成为Seaspan船厂这个重要项目的推进技术合作伙伴,该项目目前已经完成了第3艘船的交付。除了能够实现安静的推进,我们的全集成方案还降低了燃料消耗和污染排放。

  Seaspan船厂称,这些OFSV展示了我们作为世界级船厂为加拿大海岸警卫队建造最先进船舶的能力。在这个OFSV项目中,瓦锡兰一直是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其设备是使这些船能有效的在环境影响最小的情况下执行渔业科学任务的关键。

  瓦锡兰为每艘船的供应范围主要是推进方案,包括定制设计的固定螺距螺旋桨、轴线组件、密封件和轴承以及带有电机和变速驱动的横向推进器。

  加拿大海岸警卫队所有船舶中的大约85%安装了瓦锡兰的设备,其中大约50%的船队安装了瓦锡兰的主推进和发动机相关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