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瓦锡兰为客户克服疫情出行限制新推远程服务

  科技集团瓦锡兰日前推出了名为"确保运行"远程支援服务,主要针对其瓦锡兰四冲程和两冲程发动机客户。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病毒(Covid-19)大流行,全球出行受到严格限制,正常的现场服务专业知识受到限制。瓦锡兰"确保运行"的服务就克服了这一难题,使技术专家能通过远程连接,在船舶与瓦锡兰专业技术中心之间对运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评估和解决。

  瓦锡兰船舶数字化产品管理总经理Patrik Strand介绍说,“瓦锡兰致力于支援客户,以确保发动机在这种特殊情况期间保持平稳安全的运行。持续进行的大流行的速度和相关影响非同寻常,我们必须以灵活和创新的方式做出反应,这就是我们推出此项服务的原因。”

  瓦锡兰"确保运行"服务能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该公司的专业技术中心将通过聊天、视频和音频等协作工具提供支援,也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带有远程支援应用的计算机来提供支持。该服务在今后还可以升级,以便在先进的瓦锡兰生命周期方案计划中获得更全面的支援。

  据估计,瓦锡兰"确保运行"服务可以远程解决大约90%的运营问题,从而消除了服务人员亲自登船的需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