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洛杉矶港5月吞吐量同比下降三分之

  由于贸易继续受到新冠疫情危机和与中国的持久贸易战的影响,洛杉矶港的货运量在5月份下降了近三分之一,使人们对出现反弹的希望破灭了。

  5月洛杉矶港吞吐量完成581,665TEU,与去年5月相比下降了29.8%。

  洛杉矶港执行总监吉恩·塞罗卡(Gene Seroka)表示,这是自2009年大萧条以来增长最弱的5月,关键因素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停顿,导致消费者购买和制造业减少。

  塞罗卡表示,我们还看到中美之间的贸易战以及当地的政策继续产生负面影响。

  2020年前五个月,洛杉矶港总体货运量比2019年下降了18.7%。对于包括洛杉矶和长滩在内的圣佩德罗湾综合港口,迄今为止吞吐量比2019年下降13%。

  洛杉矶港是美国最繁忙的港口,也是从中国进口商品的最大门户。塞罗卡认为,航运业经济复苏还为时过早。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