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构建现代化内河航运体系》出阶段性成果

  5月28日,由浙江省港航管理中心和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共同承担的《构建现代化内河航运体系》课题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在杭州顺利召开。省港航中心胡旭铭主任、金伟强副主任、丁武雄副主任及各业务处室领导出席会议。交科院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曹更永主任参加会议。

  交科院科研人员白鸿宇及省港航管理中心发展处副处长吴永平先后就该课题分析报告、实施方案、研究过程、主要内容等方面做了整体阐述。此后,港航中心各业务处室领导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胡旭铭主任充分肯定了交科院这一时期工作,并指出要充分把握现代内河航运体系内涵,加强国内外对标对表研究,进一步补充完善交通文化旅游融合、产城联动发展等相关研究内容,确保各项举措务实可操作。此次会议明确了课题下一步研究的重点和方向,为课题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