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avig8将其在Awilco LNG的持股股份增加到近20%

  Navig8集团在Awilco液化天然气公司(Awilco LNG)建立了相当大的股份,奥斯陆越来越多的人猜测,这家油轮巨头正准备进行竞购。

  Navig8集团子公司Navig8 Topco Holdings昨天又增持了760万股Awilco的股份,此前该公司在周三买入了1000万股。

  Awilco LNG公司今天透露,Navig8集团目前已拥有超过15%的持股比例。截至今天上午奥斯陆Bors开盘,Navig8持有Awilco总计已发行股票的19.63%。

  Cleaves Securities在昨天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不会猜测目标是什么,但Awilco的价格相对于钢铁公司而言,折扣很大,Awilco是一个明显的并购候选者。"

  Awilco LNG船队仅有两艘2013年建造的天然气船,即姊妹船“WilForce”号和“WilPride”号。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Navig8集团经营着世界上最大、最多样化的油轮船队之一,涉及原油油船、化学品油船、成品油船等,但迄今为止,尚未进入天然气市场。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