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肖特尔推进器获Penguin公司8艘人员运送船订单

  德国肖特尔公司(SCHOTTEL)日前和新加坡Penguin公司签约,经过测试和评估后,Penguin公司已决定在其8艘旗舰船Flex-42X系列快速人员运送船采用肖特尔公司的STT 51 FP型推进器。

  据悉,总部位于新加坡的Penguin公司是高速船艇的设计与建造商、船东和运营商,也是中型人员运送船建造商,和装甲安全艇的销售和租赁商。

  此次肖特尔的STT推进器配有由变频驱动器控制的95千瓦电机,将安装至Penguin公司位于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下属船厂正在建造的新船上。

  由于这批新船是基于一种完全重新设计的铝制单体船形式,因此肖特尔的STT推进器建有铝制通道和铝制下部变速箱壳体,具有减轻船舶重量和增强性能的优势,从而支援了新船的整体材料性能。除此之外,STT推进器的噪音和振动水平普遍较低,能确保船舶完全平稳的航行、停泊和系泊。

  这种新设计的中型FLEX-42X总长42米,模制型宽8米,设计吃水1.6米,净甲板货物面积约为110平方米,燃料容量约为80000升。该型船拥有可容纳80名乘客的豪华商务座,配置12名船员,比其他任何人员运送船都提供了更多的舱室空间。这些船可支持海上石油和天然气活动、海事安全服务以及其他人员和货物的高速运输要求。除此之外,还设计可执行各种任务,包括安全和护送、搜救、消防和救护。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