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百万退款到账获点赞 金山海事积极助力复工复产

  “海事,我们100多万的港建费退款已经到账了,谢谢你们,你们的速度真快!”上海漕泾电厂致电为金山海事局迅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减税降费部署,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复工复产的行动表示感谢。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运行,金山海事局迅速落实上级关于阶段性减免港口建设费和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的通知要求,向辖区内符合减免要求的企业、船舶与货物代理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同时认真排查因政策执行时间早于文件印发时间而产生部分企业外贸港口建设费应免未免、已缴纳港口建设费的情况,经排查,金山辖区有8家企业存在上述情形,共涉及船舶13艘次,金额总计134.6万余元。据悉,金山海事局辖区剩余企业近20万元的港口建设费退款申请也以最快速度完成了审批程序,将于近日进行财务转账,预计很快就会到达相应企业账户。

  金山海事局对符合退款条件的缴费人及时联系提醒,并指导相关缴费人、代理、代收单位等开展港口建设费退款申请的办理工作,急企业所急,缩短内部审批时间,以最快速度完成退款流程,为企业复工复产加油助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