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扬帆集团获近1.02亿美元支线集装箱船订单

  扬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扬帆集团)获得价值近1.02亿美元的集装箱船建造合同。该集团证实,从浙江海港航运有限公司(下称浙江海港航运)获得了四艘1,868-teu新造船订单。该交易没有备选。

  扬帆集团没有批露这批集装箱船的价格,但表示四艘船安排于2021年9月至2022年3月交付,由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设计。

  一名造船业人士估计,每艘支线集装箱船的造价约为2550万美元。

  一名消息人士说:“由于新冠病毒疫情,两家公司没有会面签署新造船合同。先是由船厂签署文件并邮寄给船东。”

  浙江海港航运是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的全资公司。

  根据克拉克森的海运情报网络数据库,该公司目前拥有两艘散货船,即74,500载重吨Zhe Zhe 6(建于1999年)和52,000载重吨Zhong Zhe 7(建于2000年),悬挂中国船旗。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