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芜湖造船厂首制8000吨散货船下水

  1月12日12时58分,由芜湖造船厂为印度JSW钢铁有限公司建造的8000吨系列散货船首制船“JSW Arjungad”号顺利下水,为即将到来的新年献上一份贺礼。

  JSW钢铁有限公司航运总经理助理 Vipul Shrivastava、印度船级社中国区总经理白国平先生、

  印度船级社中国区总经理白国平先生、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副总经理张虹宇及上海沣焕船舶科技有限公司及等领导嘉宾出席下水仪式。

  JSW Arjungad”号是芜湖造船厂为印度JSW钢铁有限公司建造的10艘8000吨系列散货船首制船,目前该10艘船订单已全部开工同步建造,“JSW Arjungad”号在2019年岁末顺利完成下水节点,为2020年10艘船系列订单完成整体交付开了好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