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hordon为MSC Seashore号邮船配套水润滑螺旋桨轴轴承

  Thordon轴承公司近日接获了一份订单,将向意大利Fincantieri的Monfalcone船厂供应水润滑螺旋桨轴轴承方案,用于安装至"MSC Seashore"号船,这是第3艘指定使用Thordon公司COMPAC开放性海水润滑轴承系统的Seaside级邮船。

  据悉,"MSC Seashore"号是系列两艘Seaside Evo级邮船中的首艘,长339米,采用了一系列环境友可持续的技术。其中,Thordon公司将供应2根628毫米直径的COMPAC螺旋桨轴轴承、2根638毫米直径的中间轴承和2根644毫米直径的A-Bracket轴承。

  在此之前分别于2017年和2018年交付的15.4万总吨姐妹船"MSC Seaside"号和"MSC Seaview"号也安装了COMPAC系统。

  COMPAC系统的环境优势是不可否认的,其商业优势也是如此。Thordon公司已经为32艘远洋邮船配备了COMPAC水润滑螺旋桨轴轴承,其中首艘船的安装于1998年进行。

  在连续多年的服役期间,没有一艘配有Thordon系统的邮船因为螺旋桨轴轴承或者密封故障而出现停机现象,也没有取消或改变邮船行程的情况。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