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利比里亚船舶登记处日本今治设立新办事处

  利比里亚国际船舶和公司登记处(Liberian Registry)近日在日本今治设立了办事处,以加强其在亚洲的影响力。

  据介绍,这是利比里亚船舶登记处自2017年在亚洲开设的第五家办事处,利比里亚希望能在亚洲建立全服务办事处和代表处网络。

  新设立的今治办事处由利比里亚船舶登记处日本分社总裁Eiji Okazaki领导,将处理当地的船舶注册与技术事宜。

  利比里亚是全球第二大船舶注册国,根据克拉克松的数据,以总吨位计算,利比里亚已经超过了目前排名第三的马绍尔群岛。

  利比里亚船旗国总部是一家注册在美国的名叫Liberian International Ship & Corporate Registry(利比里亚国际船舶和公司登记处)的私人公司管理 ,简称“LISCR”。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Dulles(华盛顿特区外),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包括:卑尔根,布宜诺斯艾利斯,塞浦路斯,迪拜,广州,汉堡,香港,休斯敦,伊斯坦布尔,莱尔,伦敦,卢森堡,蒙罗维亚,纽约,宁波,奥斯陆,巴拿马城,比雷埃夫斯,青岛,里约热内卢,首尔,上海,新加坡,台北,天津,东京和苏黎世。LISCR在全世界海事中心城市遍布着28个公司或办事处,目前在全世界有经过其培训过的超过450个专业验船师和核算师和其合作,提供包括年度船旗国检验、ISM、ISPS 和MLC。

  LISCR被称为是增长最快的主要开放登记处,有超过4400艘船悬挂利比里亚国旗,总吨位超过了1.7亿吨,占世界远洋船队的12%。

  据悉,目前全球最大的船舶注册国仍然是巴拿马,其次是利比里亚和马绍尔群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