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湖州地方标准《内河限制性航道电子航道图制作规范》通过专家审查

  近日,由湖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湖州市地方标准《内河限制性航道电子航道图制作规范》评审会在湖州召开。来自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湖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杭州市港航局、杭州惠航科技的各位专家,以及起草单位湖州市港航局、大连海事大学有关代表参加了此次审定会。专家组认真审阅了标准送审材料,一致同意通过审查。

  该标准于2019年5月下旬由湖州市市场监管局批准立项,标准在深入分析湖州市内河限制性航道数据源的基础上,结合长江、珠江、浙江水系等电子航道图建设和应用经验,研究湖州市内河限制性航道电子航道图的数据传输、显示规范、质量控制规范,为内河限制性航道电子航道图制作和应用提供理论基础,为全省数字航道建设提供湖州经验。

  下一步,湖州市港航局将按照专家审评意见对以上标准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形成报批稿,早日报湖州市市场监管局批准发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