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天津市港航局部署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天津市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信用交通省”建设,近日,市港航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联合组织召开了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采集工作专题会,天津市水运建设领域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30余家从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填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上一阶段信息采集过程出现的集中问题进行培训答疑。
  本次专题会全面推动了天津市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采集、审核和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信用采集填报格式及要求,有助于提升天津市水运建设领域从业单位及人员诚信意识,夯实水运工程建设领域信用建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