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船级社与加蓬共和国签署法定发证业务授权协议

  近日,中国船级社(CCS)与加蓬共和国(Gabon)海事委员会签署了关于加蓬旗船舶法定发证业务授权协议,中国船级社总裁莫鉴辉与加蓬交通部海事特派员HYSHAM AKRAM SHAIK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这是中国船级社近年来继保加利亚、孟加拉、蒙古之后获得的又一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授权。

  为不断拓展全球服务范围和提升国际服务能力,CCS一直致力于获得更多、更优质船旗国的法定授权。在完成与加蓬共和国法定授权协议签署的同时,首艘CCS级加蓬旗船舶的换旗检验也已于近日完成,这是CCS实践“一带一路”倡议的又一积极成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