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交付年内第三艘平台供应船

  6月21日下午,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交付年内第三艘UT771WP型平台供应船(N603),比原计划提前24天完成实船交付。公司总经理苏文伟与船东公司代表Mr. Tim正式签订了交船协议书。

  N603项目是第三艘完成能量储存管理系统加装的UT771WP系列船。前船运营使用的较高可靠性,更为项目组提高改装效率、质量和提前交付,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试航数据表明,该船经过改造后各系统配合流畅,综合性能表现优异,新增加的储能系统节省柴油可达40%,提升了船舶运营经济效益,符合最新海洋环保要求,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赞扬。

  目前,UT771WP系列平台供应船已实船交付3艘,后续将陆续完成剩余项目的改装、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