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民生金融租赁,致力于打造亚洲领先的船舶租赁服务商

  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是由中国民生银行发起创立和控股的,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5家拥有银行背景的金融租赁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50.95亿元人民币。

  截至到2018年第一季度末,公司资产总额超过1800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超过100亿元,累计投放超过4280亿元;累计纳税超过69亿元。公司是国内仅有的几家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始终居行业前茅。拥有飞机近300架、船舶330余艘,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租赁公司和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船舶租赁公司之一。目前,公司业务涉及公务机、商用飞机、船舶、海工装备、物流、车辆及工程机械、能源设备、节能环保、医疗设备、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资产结构不断优化,风险控制更加有效。

  作为亚洲领先的船舶租赁服务商,民生金融租赁主营商船、海工装备、冷链物流、远洋渔业、港口等租赁业务,拥有船舶330余艘,与国内外知名船东、船厂、船舶融资银行、投资及中介机构、主管机关等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团队的专业能力、国际视野与创新精神,为客户提供整体租赁解决方案,是中国规模最大且具备国际影响力的船舶租赁公司之一。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