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浙江聆听省政协代表心声 共同推动浙非港口物流合作

  为了更好地聆听省政协代表心声,高质量办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21号提案《“一带一路”背景下促进浙江对非洲港口物流经济合作的建议》答复,6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港航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胡旭铭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海港集团等会办单位相关人员赴九三学社省委会与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马永信面谈协商,九三学社省委调研部及特邀专家参会。

  胡旭铭主任介绍了提案办理的总体情况,认为现阶段,浙非港口物流经济合作挑战与机遇并存,该提案提出的建议意见非常有价值,厅港航处处长苗永生对提案答复进行了详细汇报。而后,各单位及特邀专家就浙非港口物流经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下一步浙江省与非洲港口物流经济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马永信副主委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及会办单位对本提案办理重视程度高、办理效率高、答复质量高。同时指出本次协商会交流广泛、成果丰硕、意义重大。下阶段,九三学社省委会将持续跟踪,并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等部门加强交流,为浙非经济合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方案。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