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提前百天交付一艘1750TEU集装箱船

  4月25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成功签字交付第二艘1750TEU集装箱船项目(N740),比合同交船期提前112天。该船同时还创造了新船试航后3天时间即签字交付船东的最短时间纪录。至此,广东中远海运重工1750TEU系列船的首制船与二号船均成功实现提前交付。当天,公司总经理苏文伟与船东代表Mr. Mircea Rosca签署交船文件,船级社、制造、经营、技术、质量部门代表参加了仪式。

  本次交付的集装箱船,是广东中远海运重工1750TEU系列集装箱船二号船,总长172米,型宽28.4米,型深14.2米,设计吃水8.5米,是标准支线集装箱船,配备两台克令吊,可装载492个冷藏箱。

  建造过程中,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实行“学川崎”举措,优化各项工艺,改善建造流程,严格执行项目建造线表计划,实现了该船大节点完成率100%,并提前1天完成试航任务。该船整体建造质量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1750TEU系列集装箱船项目是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持续推进“学川崎”,通过强化班组化建设、加强工时管理、完善工装工艺,向精益管理要效益的重要项目,务求使“学川崎”结出项目交付的硕果。随着“学川崎”的深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将不断提升该系列集装箱船项目建造、质量、设计,努力实现系列船全面提前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