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南通航院与中远海运船员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校企双方的合作将从学生供需层面全面拓展至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校企文化交流等航海职业教育的各个方面,掀开了学院与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实施校企深度融合、开展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

  中远海运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部设在上海,是集团航运服务产业集群中从事船员管理的专业化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大连、天津、青岛、深圳等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上海分公司目前正处于发展的攀升期,人才需求量大,船员队伍建设已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心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