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TTS连获两份重要船用船舶设备合同

  船舶与海工行业处理方案和入口系统及服务提供商挪威TTS集团近日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挪威探险邮船运营商Hurtigruten公司提供侧面装载系统。另外,TTS集团还接获大连中远船务的一份船舶设备合同,这两份合同的总价值大约达3800万挪威克朗(450万美元)。

  据悉,Hurtigruten公司是一家具有125年历史的探险邮船运营商,作为全球最大和最可持续的探险邮船公司,Hurtigruten公司将在2019-2021年期间为6艘不同的船安装TTS公司的侧面装载系统。

  另一份新合同则来自大连中远船务,将交付5船套货物起重机和舱口盖,用于5艘多用途船,设备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之前交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