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船舶资产不足5亿欧元 这家银行要“逃离苦海”了?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在日前发布的2018年财务报告中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该银行的航运资产规模已降至不足5亿欧元(约合5.65亿美元),提供融资支持的船队数量少于60艘。这是该行试图完全退出船舶融资业务的一部分。

  “船舶融资规模大幅下降——船舶数量低于60艘,金额少于5亿欧元”,德国商业银行在2018年年报中写道。

  作为曾经仅次于德国北方银行的全球第二大船舶融资银行,德国商业银行曾在巅峰时持有230亿欧元融资贷款额。而在去年的半年报中,集装箱船、干散货船以及油轮板块贷款余额分别仅为5亿欧元、2亿欧元和2亿欧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