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MO探索如何促进替代燃料投资

  导读:11月27日,IMO全球产业联盟(GIA)低碳航运特别工作组在IMO总部召开会议,开展了一场关于船舶燃料未来发展的讨论,并对GIA如何支持IMO采取措施促进低碳替代燃料投资进行了探讨。

  11月27日,IMO全球产业联盟(GIA)低碳航运特别工作组在IMO总部召开会议,开展了一场关于船舶燃料未来发展的讨论,并对GIA如何支持IMO采取措施促进低碳替代燃料投资进行了探讨。与会各方同意下一步将在2019年初举办GIA圆桌会议,进一步讨论如何激励首批行动者投资替代燃料。本次会议还对GIA正在进行的其他工作进行了评估,包括为海员和岸基工作人员开展的船舶运营能效培训,以及船舶即时操作全球推广方案等。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