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俄罗斯亚马尔预计未来7个月内通过挪威出口1170万吨LNG

  根据港口主办船对船操作计算:在北极圈内的俄罗斯亚马尔作为世界上最大的LNG终端之一,预计将在未来7个月内通过挪威出口多达1170万吨LNG。

  产量的激增使得诺瓦泰克终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投入运行,并超过了额定容量,而挪威的转移是其向市场输送更多LNG的唯一途径。

  亚马尔使用Arctic级LNG油轮将天然气通过巴伦支海,然后这些船只将货物转移到欧洲更传统的油轮上,使它们能够更快地返回亚马尔并获得更多的补给。

  上周,这些转移开始于挪威的洪宁斯瓦格,将前往法国、比利时和荷兰之前的转移点的路程缩短了至少2000公里,并更快地释放了Arctic级油轮。

  现在,位于挪威海角的这个小港口的当地市长表示,预计到明年6月底将有多达160次转运。

  据Refinitiv Eikon的航运数据显示,运营中的Arc7级亚马尔油轮的运量约为1.6万立方米,即每船7.3万吨LNG,因此,预计到明年6月为止,其运输量将达到1170万吨。这使得亚马尔在2019年头六个月的产量达到了1000万吨,有望超过该工厂每年1650万吨的额定容量。诺瓦泰克上周表示,它的第三条生产线已经开始运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