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扬子造船再获1艘化学品组合船订单

  挪威船东Klaveness Ship Holding子公司Klaveness Combination Carriers宣布执行在江苏新扬子造船的备选订单,增订第6艘CLEANBU系列83500DWT化学品组合船。这艘兼用船预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交付。

  据了解,扬子江船业和Klaveness在2015年签订了5+4艘83500DWT化学品组合船建造合同,总金额达到了4.3亿美元。首制83500DWT化学品组合船将于11月底完工交付。该船是世界首制的特种船舶,集油、散货、化学制品三者“兼装”,船长228.4米,型宽34.5米,型深23.2米,主机最大功率13000马力,设计航速14节。该船货品装载能力丰富多样,可保障灵活机动的营运策略,具有相当高的商业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Klaveness称,目前前5艘姐妹船正在扬子江船业集团建造,其中第一艘将在2018年12月/2019年1月交付。

  Klaveness Combination Carriers于2018年4月成立,拥有并经营现代化的兼用船。该公司通过私募配股筹集了约4500万美元的净收益,旨在为新船建造提供资金。

  包括最新的兼用船在内,Klaveness Combination Carriers旗下船队将在2020年年底之前扩大至15艘。另外,该公司还拥有更多新船的备选订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