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港域前三季度集装箱海铁联运业务超去年总量、滚装汽车吞吐量跻身“10万+”俱乐部

  2018年前三季度,宁波舟山港宁波港域海铁联运业务继续保持着省内省外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渝甬、武汉班列相继开通,义乌班列实现单月“破万箱”的佳绩,助力全港前三季度累计完成集装箱海铁联运业务量43.4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48.9%,业务量已超过去年全年总量。

  滚装汽车运输方面,宁波舟山港努力挖掘新增长点。宁波港域的梅山港区梅西滚装码头已成为华晨宝马、一汽大众等汽车厂商的分拨中心,成功开辟宁波至天津的内贸滚装航线,并顺利完成了吉利汽车外贸滚装出运业务。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完成滚装汽车吞吐量11.8万辆,为去年同期的21.7倍,成功跻身“10万+”俱乐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