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杨传堂、李小鹏、冯正霖同新一届部直属机关两委委员集体谈话时强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进取拼搏奉献 不断提升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杨传堂、李小鹏、冯正霖同新一届部直属机关两委委员集体谈话时强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进取拼搏奉献 不断提升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

  10月9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和副书记李小鹏、冯正霖同部直属机关新一届两委委员集体谈话。杨传堂勉励和要求全体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努力拼搏奉献,不断提升直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为更好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小鹏主持会议。

  杨传堂指出,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是机关党员队伍的“关键少数”,是部机关党组织的领导者、指导者、实践者,肩负着部党组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任和重托。选举产生的新一届两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是部直属机关党的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直属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深入推进新时代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传堂要求,全体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勤勉努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新局面。

  一是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伟大实践结合起来,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工作,着力夯实机关党的工作思想基础。

  二是自觉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突出重点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全过程。

  三是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谋划推动中心工作中抓好党的建设,努力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建设交通强国、建设人民满意交通的实践中担当作为。

  四是自觉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带头巩固和提升机关清风正气,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五是自觉尊崇党规党纪,带头遵纪守纪,严格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监督,狠抓纪律执行,做到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以铁的纪律为交通运输事业带出一支铁的队伍。

  李小鹏要求两委委员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交通运输服务国家战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交通强国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项目标任务。以身许党、以身许国、以身许民,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交通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代表新一届两委委员表示,将深刻领会、全面落实集体谈话精神,全面履职尽责,不负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坚定不移推动直属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