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LDA首艘风场运维船在CEMRE船厂下水

  

  Louis Dreyfus Armateurs(LDA)集团致力于为丹麦大型企业?rsted公司维护海上风场的首艘运营维护船“Wind of Change”号已经在土耳其CEMRE船厂下水,标志着该船的建造进入最后阶段。

  据悉,“Wind of Change”号计划将于2019年初交付,将服务?rsted公司,帮助技术人员在德国Borkum Riffgrund 1 & 2和Gode Wind 1 & 2风场进行风力发电机的维护作业。

  2017年4月,?rsted公司下单再订造一艘维护船,计划2021年交付,将服务英国海岸Hornsea Two油气田。

  “Wind of Change”号总长83米,型宽19.4米,型深7米,设计夏季吃水5米,采用柴电推进,配备了2级动力定位系统,可住宿90人,包括超过60名风场技术人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