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VLCC价格及期租价格上升提振原油船行业信心

  

  据Clarksons Platou Securities数据显示,VLCC转售价格预期攀升,以及期租市场的积极变动,正在帮助原油船行业提升信心。

  此前,VLCC为期一年的期租租价已提升9%,日租金达到23000美元。近期有已有2艘VLCC获得为期12个月的期租租约,日租金为25000美元。

  分析师Herman Hildan和Frode Morkedal表示,这些实体市场的交易正显示出市场情绪正在改善。随着VLCC船队连续三个月实现零增长,预计未来石油出货量增加,油运市场将有所改善,这可能是市场价值和期租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