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威海中远科技签署压载水系统供货合同

  

  8月22日,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威海中远科技“8.16万吨系列散货船压载水系统供货合同”签约仪式在舟山六横举行。正在舟山中远海运重工调研的中远海运重工副总经理贾连军、战略和企业管理部总经理宫朝岩出席了签字仪式。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周建华、威海中远科技总经理王建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为深入践行“四个一”文化理念,贯彻落实中远海运重工系统协同工作要求,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与威海中远科技结合企业业务实际,积极开展多种船型压载水系统内部协同合作。此次合同的签订,展现了中远海运重工船舶修造全产业链的技术实力,为系统内企业进一步发挥内部协同效应起到了积极地示范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