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芜湖造船获1+1艘61000吨散货船订单

  7月15日上午,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与安徽中汇海运有限公司就1+1艘61000吨散货船建造项举行签约仪式。安徽中汇海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根宝与芜湖造船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共同签署了建造合同。

  据了解,安徽中汇海运有限公司注册地为安徽芜湖,实际经营管理中心一直在南通。2011年12月,安徽中汇海运与马钢、港口集团成立了马鞍山中联海运有限公司。其中,马钢占股62%。该公司专业从事国内沿海、长江、内河运输的航运业务,集合了货、港、航三方优势,是国有与民营相结合的混合经济型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干线的干散货物运输。

  公司船队目前有海轮9艘,海运运力达22万吨(6.5万吨级海轮一艘、2万吨级海轮6艘、1.3万吨级2艘);长江船舶19艘,江运运力达11万吨,目前总运力达33万吨,是集江、海联运物流,运输、销售一条龙服务的新型综合性企业;2016年完成年运量1300万吨。并与安徽海螺水泥集团、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华新水泥集团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