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安徽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获批

  近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安庆港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这是安徽省首个汽车进口口岸,将有助于加快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步伐。

  一是有利于构建安庆市乃至皖西南、长江中游区域汽车进口多元化物流方式,降低内陆地区汽车进口消费成本;

  二是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更加持续性的保障,维持双向开放的常态化,为“一带一路”建设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三是有利于扩大进出口的规模,作为皖西南地区乃至长江中游区域的对外开放的新平台,发挥区位、政策和功能优势,坚持进口和出口并重,打造汽车进出口贸易便利化平台,成为皖西南地区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出口最便捷的通道和集散地。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