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伊朗国家油轮公司密切关注 解除制裁后的首份VLCC订单

  根据贸易风报道,董事总经理Siroos Kianersi表示,任何合同都可延续,公司为“合适的联营池合作伙伴”敞开大门

  伊朗国家油轮公司董事总经理Siroos Kianersi表示,国际制裁解除后,伊朗国家油轮正在寻找机会订造其首艘VLCC新船。

  Kianersi也在VLCC市场上寻找合作机会,打算与其他船东及运营商通过联营池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上周,Kianersi和伊朗国家油轮公司的同事参加挪威国际海事展,他表示,已经注意到油轮订单量不断增长,公司订造新船是为了补充自己的船队,并非为了扩大船队规模。

  Kianersi告诉记者: “新造船价格处于历史低位,这是更新船队的最佳时机。我们无意扩大船队规模,但为了更新公司的船队、使船队的船龄年轻化,我们密切关注订船事宜。”

  过去几周,伊朗国家油轮公司一直想送拆旗下两艘老龄VLCC,伊朗国家油轮公司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油轮船东,该公司拥有70艘油轮,总运力1,550万dwt。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